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岡山家具行床架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楠梓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鳳山家具行書架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岡山家具行矮凳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前金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旗山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左營家具生活館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朦朦朧朧的群山,在陽光的照射下依昔顯得更加的青翠,微微可依的山風迎面撲來,帶著一股清香,細細品位清香,它給人一種甜美的享受。 山風淘氣,很野蠻的撓亂了我的秀發,我也許應該生氣,可異常的露出了一絲陶醉的笑容,只是感覺臉頰些許了清爽,渾身上下充滿了美的感受…進入山林的時候,發現人很多,可像我一樣走著的卻是很少。路很窄,而且坑坑洼洼的,路的兩旁布滿了野花,石堆和水渠通道… 野花很多,散發著一種堅強的氣息,這種氣息只有蝴蝶和蜜蜂知道,我也知道,只是感覺來遲的遺憾,發現久日的鮮花已經成了過期的美麗…石塊堆成石堆,形態各異的擺放在一起,堆成了漂亮的小山,野花從密密麻麻的石縫里探出頭來,羞澀的舒展著自己的綠葉和顏色五彩繽紛的花朵… 走著走著的時候,如果你留意,你會很清晰的聽到一陣陣劃啦劃啦的聲音,這就是從水渠里流動的山水,有些很陡的地方,你會意外的發現山水墜落,傾瀉而下,形成一道道壯觀優美的瀑布群帶…再夾雜著一些優美動聽的鳥鳴,當你輕輕閉上眼睛的時候,你會發現這原來就是一道美麗的自然… 也許這些并不能完全吸引我的眼球,因為前面不遠處傳來一些嬉戲打鬧的聲響,耐不住性子的我,大步沖向前去,沒多遠拐彎處有一灘池水,在山的映襯下,碧綠的池水,清凈的隨風兒形成一道道波紋,波紋吹散的地方是一群孩子,孩子都很英俊瀟灑,那種在池水里的活潑就像我跳動的心燃燒的火苗一樣,他們看到了我,也許害羞的緣故吧,都停止了嬉戲打鬧,我也不好意思的又繼續了我的前行。 走到山陰處的時候,感覺山風一絲凄涼,四周寂靜處依昔只有鳥的叫聲,周圍就很少有行人的蹤跡,聽說這是一條去水庫的小路,以前這里沒有,走著走著,我放慢了腳步,看著四周高聳林立的山峰,遍布都是樹木的山脈,向上望去,天上沒有一朵白云,太陽也被遮掩的不見了蹤跡,只是從遠處看到半個光亮的山面… 一陣山風吹過,我不經意的抖了抖身體,感覺很冷…我有些怕了,聽說經常有野狼出現,以前死過人,懷疑是野狼所為,因為有人在小池溝有水的地方發現過人的尸體…所以自此以后就很少有人再進入深山老林…想到這里我不敢遠望,不敢呼吸,也不敢抬動腳步,生怕制造聲響,打擾了狼的休息。 我有些迷茫…最后下了一個艱難的判定,往回頭,然后我加快了腳步,不知過了多久,我走出了山林,此時天已經接近黃昏,那群孩子早已不見了痕跡。感覺自己就像做了個夢一樣…此時腿已發軟,口干,許渴…這個夢給我留下了一股新鮮,這股新鮮我給它取名為“自然”…

今天是臘月二十六,距離我們小孩盼望的新春佳節已經很近了。“二十六,對子糊上壁”,這天上午,我和爺爺就忙著貼春聯,貼完了大門兩邊的對聯和門頭上的橫聯之后,奶奶還讓我們在門頭中間加貼一個大紅“福”字,而且特別強調要求要倒著貼,奶奶告訴我這表示春到“福”到了。 過年這一天終于來到了,吃完年飯后,我們6個孩子每人都收到了一個過年禮物。你們猜猜看這是什么呢?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們吧!這就是我們期盼的“壓歲錢”。過年收到“壓歲錢”,我們心里別提有多高興。當天下午,村長召集大家去河邊放荷燈。 他給村里每戶人家都準備了荷燈。隨后,我們點亮一盞盞荷燈小心翼翼地放入河水中,荷燈在河中隨波逐流,河面上形成了一條靚麗的風景線,漂亮極了。聽奶奶說,村民過年放河燈是對來年美好的祝愿,此時,我也默默地祝愿起來,祝愿大家生活越來越好,祝愿自己在親人的呵護下能健康快樂成長。 >>>更多美文:快樂

這些天中,在我的心里,一直掛念著北京外國語學院,新聞系的那個女孩曉穎,和她寫的那篇采訪我的文章。 我曾在電話里詢問過她幾次,那篇采訪我的文章的寫作情況。她說;“正在修改中呢”。而到現在,已是近一個月了吧,有句話叫文章不厭百回改,我想,她寫的這篇文章一定是一篇流芳百世,千古不朽的作品呢。 我記得她采訪我的那天是17號,而且是刮著大風的天氣。在前一天她就來找了我一次,沒有找到我。因為我看到天氣刮著大風,不能擺書攤,就回到宿舍休息去了。上班時,我收到了前臺的服務員小李給我遞來的紙條,是曉穎給我留下的她的電話。我便給她打了過去。于是,我們便約好了第二天我接受她的采訪。并且約定了在陶然亭公園門口見面。 第二天中午下了班,我提了一箱書,來到了公園門口,風仍然刮得很大。不一會兒,曉穎過來了。她的個子不高,臉圓圓的,帶著一副眼鏡,肩上挎著一個手提包子,還戴著一頂遮陽帽。 我們見了面后,互相做了自我介紹。由于天氣不好,風又大,我想找一個比較避風的地方接受采訪。原來我是想和飯店里的領導說一下,在飯店里采訪的。但我又想到了陶然亭里有一個李大釗故居。我前幾天參觀過,我想到那個地方能避風,也安靜。于是,我和她便向那個地方走去。為了找到近一點的路,路上我問了幾個行人的路向。 在向李大釗故居走時,風仍不停地刮著,曉穎邊走邊問我一些問題。忽然,一陣風吹來,把她的帽子,刮到了路邊的草叢里了。她走過去,撿了起來,抖了一下土,放在了包子里。 我們來到李大釗的故居的時候,才發現,李大釗故居紀念館,已到期閉館了。我推了一下門,門也上了鎖。 我便和她在公園里,左拐右拐的來到了一個寫著蘭亭序的地方。我走到了一個有大門的地方停了下來,這兒比較避風。于是我們便決定就在這兒接受采訪。我看到牌子上寫著四個字“群賢畢至”。由于第一個字是繁體字,我不認識,問了一下曉穎,她說;“是群賢畢至吧,我看到前面寫著蘭亭序”。 我于是把書拿了出來,擺在了鋪開的報紙上。她也放了一張報紙,坐在了地上。她邊問我話,邊記著筆記。還不停地用照相機拍攝著,旁邊還放著一個小錄音機。我把我能回答的都說了出來,以幫助這個女孩寫好這篇文章。過了有近一個小時,采訪完畢后,她送給了我一個書簽,她說到;“她的文章,可能只能在校園里傳閱一下,還不知能不能登報”。我說;“登不登報沒關系。現在,你正好練習寫作。我也是想幫你一些忙,只要努力,認真寫就行。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幫你向其他報社記者推薦發表一下”。 之后,我給了她一些我寫的詩稿,和報道我報紙的復印件。我們收拾了書向公園大門走去。我邊走邊對她說;“你家中弟妹幾個”?她說;“只有我一個”,我說;“原來你還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呢。如果你的父母知道了你今天刮著這么大的風出來采訪,受這么大的罪,肯定會心疼你呢”。她說;“沒事,以后要當上了記者,還要經歷更多的風雨呢,這不算什么”。我說;“你真堅強啊”! 這時,風似乎比以前更大了,吹得我們竟然走不動了。風小了點后,我們來到了公園門口。我給了她我的地址。她說寫好文章會給您送過來,就離去了。 我看著她離去的背影,心里很是佩服。我覺得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了許多可貴的品質,堅強、自信、勇敢、活潑開朗。對困難無所畏懼,而這正是我一生都在想學到的品質。同時,我也想到了溫家寶總理,在同濟大學為師生們做的一個即席演講;“一個民族,有一些關注天空的人,他們才有希望;一個民族,只是關注腳下的事情,他們是沒有未來的。我們的民族是大有希望的民族!我希望同學們能夠經常的仰望天空,學會做人,學會思考,學會知識和技能,做一個關心世界和國家命運的人”。 想到了這幾天,新京報記者,新華通訊社,北京電視臺的這些記者、女孩們為我做采訪報道時的勤奮,與努力。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信念;是啊!我們的民族一定是一個大有希望的民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小港家具行貴妃椅訂做
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書架訂製 台中北區餐廳家具行高雄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 新北新莊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高雄小港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客製化 高雄前金家具行桌客製化 高雄三民客廳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g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