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三民家具展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旗山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三民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楠梓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岡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旗山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小港腳椅腳凳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你長得不帥,家庭不富有,個子也不高。但是因為你的真誠,我選擇了你。結婚后,一直過著平淡的生活,你也不懂得浪漫,不夠心細。我常常埋怨你,常常打擊你,我是在發泄內心的不甘,你為什么不像當初那樣在乎我了,你總給不了我想要的,也許是我們都變了。雖然我有時會說出賭氣的話,當是,我仍然苦心經營著這個家,工資不高,我盡量節儉,努力存錢,盼望著今后我們的生活能夠好一些,再好一些!因為我們還有個可愛的寶貝,我希望看著她健康快樂的長大。 你一直喝酒,我雖勸過,但你從來不當回事,近來更是變本加厲。每次醉酒我帶你回來時,我的內心就備受煎熬,我得拼命拽住走路跌跌撞撞的你,生怕一個不小心摔出問題。一回家你可以倒頭呼呼大睡,不管什么事你都不管,應該說是管不了,我還得為你收拾一番。以前我會委屈得哭,當然,現在也會,但是,我真的真的不想這樣生活了。每次,你總說戒酒了,再也不喝了,事實證明,這不過是一句空話,連小孩也不會再相信的謊話。 我一個人的努力,注定不會圓滿。我累了,倦了,不能改變你,只好說服自己看清現實,我想要一個人好好靜靜,好好想想我的未來。

春分時節,異木棉透出了春的濃郁。龍眼樹上綴滿枝頭的小花,是春姑娘悄悄蒙上的米黃色綢緞,微風習習,落花紛紛,鋪滿一地的朦朧和香郁。 周末的清晨,春風輕拂,陽光明媚,我來到了兒子的學校——遂城二小,兒子與同學相約打籃球。校園不大,卻也是綠樹成蔭,鳥語花香。周未的校園,少了平日的朗朗讀書聲和喧鬧聲,顯得安靜寧謐,使人心曠神怡。教學樓下是班級學生明星榜,我看著一張張似熟悉又陌生的臉,剛尋到孩子的班級,沒來得及張口,孩子已從身旁飛開去,抱著籃球,像出籠的小鳥。 我們來得早,運動場還空無一人,除了我倆和一位正在澆花的園丁。運動場最大的數那三個并排相接的籃球場和足球場了,一棵高大的樹把兩大球場隔開。大樹旁有一片空地,確切地說是單、雙杠運動場。籃球場靠近教學樓,站在通往教學樓的階梯上望向運動場,可一覽無遺。 教學樓的一樓和周邊的圍墻上貼滿了彩色耀眼的有關校園足球隊賽事的圖片。不難想象,當時這片海洋是多么地沸騰和熱情。此時,一陣又一陣的奔跑聲、叫喊聲和歡呼聲似在耳邊回響。“媽媽”,四周頓時靜了下來,只見不遠處,孩子興奮地揮著手高喊著,在熟悉的球場里奔跑著,像與朋友的第一次會面,如此地新鮮而充滿激情。 階梯上有三棵樹,我正好站在中間那棵最小的樹下。兩旁分別是荔枝樹和龍眼樹,它們是當地最常見的樹,院落、街邊似都可尋見。我突然好奇身旁的這棵不起眼的小樹,抬頭,猛一看以為有些枯葉。再細看,卻掛著一顆顆的“小星星”。它們伸著長長的身子,在綠葉,在枝頂探出粉紅色的小臉,五個小花瓣就像星星閃爍的光芒。多可愛的小花啊!此刻如有人說想要星星,我會爽快地回應“來,我摘給你。”相信,很快我就會反悔。如此璀燦的“星星”誰又會舍得摘呢?我會對失望的他說:努力吧!你也會成為一顆耀眼的星星。 旁邊繁花滿樹的龍眼樹不久將會結出甜蜜的果實。這些漂亮的小星星也一定會結出令人驚喜的果實吧。 帶著對“星星花”的遐想,我循著水泥路來到足球場。沿著跑道,慢慢地行走,時而駐足在畫在圍墻上的一個個栩栩如生、生動的運動圖片:騰起的單、雙杠,奔跑的籃球,跳躍的跨欄、跳高……時而駐足在花壇前,花壇里盛開著黃蟬花,美麗燦爛得讓我想起那一張張可愛的小臉。一只白色的蝴蝶翩然而至,揮舞著潔白的翅膀,在花間流連。我又何嘗不是,只不過我流連的是這里的童年和曾經的童年罷了。 目送漸遠的蝴蝶,我繼續往前走。足球場南側有一個沙池,上面還有一個個交錯的腳印,孩子們昨日快樂的腳印仍清晰可見。再行前,只見四五棵姿態優雅、秀美的小樹,樹上也有小花,是星星花!“嘀嘀,嘀嘀”,微信的提醒聲打斷了我的驚喜。對我方才上傳的星星花相片,遠方的同學回復:“蘋婆花,等吃果子”。有果子,果不出所料!我的心情頓時雀躍了起來,不由加快了步伐。 轉過彎,運動場中央的那棵大樹躍然入目,方才只覺得高大,有格調。從這個方位看,何止是有格調,那不正是一個開屏的美麗的孔雀嗎?一枝枝張開冠滿綠葉的枝條就是它美麗的綠羽。開屏的“孔雀”是驕傲的,它是為這里的茁壯成長的小花驕傲,還是小花以它為傲? 籃球場上,孩子們陸陸續續地來了。球場上,他們奔跑著,跳躍著,熱情洋溢。看著他們揮灑熱汗,認真的模樣,那一張張紅撲撲的小臉,恍然覺得就是一顆顆可愛的“小星星”。 誰說以后他們不會是耀眼的星星呢?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每當讀到宋代詩人楊萬里這首《曉出凈慈寺送林子方》時,我便想起了故鄉的荷花。在我的內心,與故鄉的荷花有一個約定:每年的夏季我都回來看你。 荷花,你是陽光的女兒。在陽光的寵愛下,你變得更加亭亭玉立,脈脈含情。荷花,你是池塘的詩韻。每到夏季,你就在池塘的詩章里抒發自己最浪漫的詩情。你是夏天的畫筆,為夏天畫滿了青蔥的綠意,為夏天點綴了片片殷紅。 每到夏季,我最愛到荷塘邊去看荷的舞蹈。夏季的夜晚,蟬聲是最好的伴奏,月光彈著思鄉的琴弦,那些荷便情韻悠長、裊裊婷婷,在夏天的舞臺上來一段荷之舞,醉了池塘里的魚,醉了滿池綠水,醉了那些遠道而來的夏風。這些夏風牽著你的手,圓了我的思鄉夢。 帶上笑容,帶上好心情,每年的夏天我都會與這些風一起去看荷花的舞蹈。碧水間,你們舞姿婀娜、款款舞動,蝴蝶與蜻蜓被你的舞姿所迷住,不愿意飛走。如果沒有歲月的阻隔,它們會與你相伴一生。 在雨中賞荷,別有一份心境。烏云密布,頃刻間電閃雷鳴。太陽的笑臉被烏云遮住,魚兒早已經躲到了你的身下,然而你卻不能躲,因為你是天與地的紅娘。當天與地用淚水交流時,你在風雨中舞蹈,為這對情人的相聚跳舞助興。你用力地搖擺著自己的身軀,一會兒風平浪靜、一會兒如萬馬奔騰,或高歌、或淺唱,一波接著一波訴說著自己的心情。在你的舞蹈下,天與地的心情開朗了,為了感謝你的陪伴,感謝你的安慰,天將烏云散去,露出了一道道用心凝結成的彩虹。地用你淡淡的花香,回報對天空的戀情。 今夜,我就隨著一片月光出發,去看一場盛大的荷之舞。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高雄燕巢L型沙發推薦
高雄燕巢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 高雄楠梓家具生活館推薦 新竹香山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高雄仁武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 高雄燕巢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 新竹香山軟裝潢家飾評比高雄岡山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高雄前金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 新北五股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g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